close

話說幾天前,Mario正一如往常地在賣麵,那是在 2009/03/17/Tue 的炎熱夜晚,當天並沒有出現所謂「正妹型男」的顧客,反正我家這種毫不起眼的麵攤,不是位於學區,只是普通的住商混和區,加上又沒靠近商圈,想當然耳,缺乏正妹型男的顧客也是很自然的。而且那兩天可能因為天氣變熱,所以正妹型男都跑去潮店消費吧?(是說吹冷氣也比較爽就對了!)

但這天卻出現一對騎乘機車的中年男女搭檔,該名男子感覺似乎剛從醫院出來,脖子上還套著護頸,身上其他地方也纏有繃帶,一副病奄奄的樣子;而女子則頗有原住民的神韻,身材不算肥胖,不過車頭燈卻殺很大。為啥我會先注意到她的車頭燈呢?因為她一下車來點餐,首先映入我眼簾的就是那對豪乳啊!該名女子穿著菱格紋的百摺短裙,上身則是豹紋小可愛加一件短外套,而那種外套並無法扣上鈕釦,純粹搭配造型用罷了!

正因為如此,我才會不小心注意到她的胸部,但經過如此短暫的驚鴻一瞥之後,我立刻將視線轉投向那位男子,因為要向他們詢問用餐事宜;如果我的眼神繼續停留在那名女子身上,可能就會上演一齣街頭喋血事件啊!等到他們用餐完畢離去之後,我和爸媽討論的結果是,那對中年男女組合有90%以上的機率不是正式的夫妻,而是"逗陣的"(台語)。

假設該名女子是要去接男子出院,然後只是在回家的路上順便解解饞(不過只有那名男子吃而已);依常理判斷,通常做丈夫的,並不喜歡自己老婆的穿著過於暴露(話說這應該是男人的通病吧,希望別人的少穿一點;自己的則多穿一點,這會不會很矛盾啊?)。可是當天該名女子以中年婦女的標準來看,真的有些暴露,裙子再短個幾公分就看到屁屁了啊!我媽則推測,她應該是上班女郎(不是office lady那種),而且從他們不熱絡的對話來判斷,再度衝高了他們不是真正夫妻的可能性。

話說偷聽他人談話是不道德的,可是他們坐的餐桌位置就在我們攤位後方而已,想要不聽到也難啊,除非他們湊在一起講悄悄話。而該名男子則可能因為在醫院住了一段時間,穿著也難免邋遢了點,而且鬍子也沒刮,再加上可能身體尚未完全康復,他的臉色簡直難看到爆炸,真的很嚇人,所以先前才只敢將眼神放在他身上而非那名女子,而且還得微笑以對,就深怕他老大一個不爽就翻桌了,做生意總是要以和為貴嘛,能避免掉的衝突與麻煩就盡量避免,您說是吧?

話說回來,也有可能這一切的一切,都只是我們單方面的臆測,說不定事情的真相就是:他們其實就是真正的夫妻檔,老公也愛老婆穿得性感,反正有料不怕讓人看嘛!而他們對話不熱絡,只是因為老公還沒完全康復,趕緊吃完飯趕緊回家好好休養身體,不想浪費多餘的力氣在說話上嘛!就是這麼單純而已,有必要想這麼多嗎?

嗯~~~不管真相如何,Mario在此誠摯希望那位阿伯身體早日康復,跟爆乳熟女的感情越來越融洽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mboto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