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因為肚子實在餓到不行,繼續餓下去的話可能就會開始癲癇了,

所以Mario不得不跑去買早餐,因為家中的蘇打餅乾已經無法滿足我

的口腹之慾了,吃餅乾要有飽足感的話,那我可能要嗑掉至少半包的

容量。

於是我穿著居家休閒服,外加一件風衣外套以及雨傘,就這麼風塵僕

僕地往早餐店前進。不出門則已,一出門則寒風刺骨。我的老天爺啊

!今天都3/24了耶!怎麼一點都沒有春天的感覺呢?難怪有句俗諺:

『春天後母面』(台語),這春天的天氣說變就變,讓人捉摸不定,

宛如患有嚴重經前症候群的女人!(大誤!XD)

而最近這一年半載以來,Mario每逢天氣變冷之時,寒風總是吹得我

偏頭痛,而且這現象似乎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啊!尤其我最近已剪短

我的髮,剪去了長髮,剪一地不被愛的分岔,原本髮量就不多的我,

一剪完頭髮,此刻的頭皮更彷彿赤裸裸的肉體般,禁不起一絲絲的風

吹日曬。可是我膚質屬於油性,頭髮稍微留長一點就顯得蓬頭垢面而

邋遢不已,冬天比較不會造成困擾,夏天的話就一整個不舒服。

走在路上,冷風迎面襲來,全身上下最痛苦的地方僅剩下這顆頭而已

,難道真的要逼我戴上毛帽嗎?這樣離老人裝扮不是又更近一步了嗎

?雖然我已非青春無敵的少年郎,但我才28歲,應該還算年輕,不過

平常我沒有保養身體的習慣,所以這可能是身體老化的前兆吧?可能

在提醒我,要多注意生活作息,不要沒事就熬夜、別待在電腦前太

久...。

從前學生時代,就常被身邊的人調侃是獨居老人,現在雖沒獨居,但

生理狀況卻不折不扣地逐漸老化啊!這樣下去還得了,我要開始來鍛

鍊身體了!至少一個禮拜運動一次,騎騎腳踏車、慢跑;在家就做些

重量訓練,可以把那塵封已久的啞鈴拿出來曬曬太陽了!嗯!下定決

心來當個健康青年!大家也一起來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mboto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