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發文了,還真的是忘記了有申請部落格,過完農曆新年假期,今天(2/10,初八)正式恢復上工,真希望可以繼續放到元宵節啊!過年期間其實也沒有到哪裡去玩,主要娛樂還是看電視。倒是去親戚家拜年,有玩了傳說中的 Wii,這個電視遊樂器還真不是普通的好玩啊,簡直是真他媽的好玩!這也是我首次玩 Wii(在北部玩一次,去南部又玩了一次),更加讓我下定決心,下次要買遊樂器,就決定是 Wii 了!


儘管 Xbox 360 或者 PS 3 也有很強的遊戲,主機效能也棒,不過我還是比較適合玩 Wii 哩!只不過我家的電視機是14吋的小電視,買 Wii 之前,要先升級一下電視機才行,不管是看影片或是玩遊戲,畫面總是越大越爽嘛!不過玩 Wii 真的很累,最累的就是 Wii Sport 系列,尤其是那個拳擊遊戲。我在北部的親戚家玩了一整天,最後雙手痠痛的要命,這大概是所謂的「Wii 症候群」吧?可是真的有療癒效果,這在我以往的遊戲體驗當中,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。

今天就先這樣子了,我該睡覺了!晚安,地球人們!明天再來補寫過年期間的經歷好了,不過沒有照片,只有文字敘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mboton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